政法学院各班级召开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思想情况,更加全面有效地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政法学院级召开了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各班级辅导员、班委、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年级根据班级的不同特点,分别针对职业规划、学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参会的同学们就班级近期状况进行充分交流。代表针对同学们关注的考研复习、学风建设、宿舍安全、班委职责与纪律规范等典型问题进行讨论。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要求大家应当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联系学生与老师的桥梁作用,促进形成良好班风学风注重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在学习和各类班级活动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此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有助于学院全面掌握新学期同学们的思想状况,精准高效开展学生工作有助于学生们尽快调整状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引导和精神成长,把两会精神植入到学生思想深处,为培养新时代好青年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