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214日,政法学院在政法楼212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德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视频《思想的光辉 文化的力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及评述。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逐一作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宋德涛指出,我们要在学思践悟中感悟思想伟力。习近平文化思想既有文化理论观点上的创新和突破,又有文化工作布局上的部署要求,明确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路线图和任务书,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在理论上的自立、实践上的自强、精神上的自觉、文化上的自信,为政法学院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有力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学院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文化。

通过集体学习讨论,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贯彻中共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学校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