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

为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对党员发展的重要性,引导发展对象积极认真参加党课知识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全面考察学院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1115日下午,政法学院在政法楼模拟法庭召开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会议由政法学院组织员岳苏锐主持,学院全体第16期党员发展对象参会。

会上,岳苏锐首先向学员们强调培训班对学员入党发展的重要性和培训班的学习纪律,要求全体参训学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遵守培训组织纪律和课堂纪律,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和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完成本次培训。随后系统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培训考勤签到纪律等内容,提醒同学们要模范遵守课堂纪律,积极学习,深入探讨,依托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实现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信念和决心,使其对培训班课程安排和要求有更清晰的认知。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严守纪律,以认真端正的学习态度按时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的学习任务,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