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期末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近期,政法学院在政法楼212召开期末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放美、心理专职老师李昊轩、各班级心理委员和心理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昊轩老师主持。

会上,李昊轩老师对本学期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享了学院心理育人活动,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副书记刘放美对暑假期间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暑期留校学生、考研复习学生心理关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危机关注,及时关注、分类、跟进心理危机同学的假期情况;二是期末考试成绩陆续公布,各班要多关注学业困难学生心理状况,做好学业帮扶;三是要加强心理知识学习,利用暑假多听多看心理相关知识,为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梳理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