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

68号下午,政法学院在科学校区足球场举办了“和春天一起,拥抱自然”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学院法学专业20212班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项目分别为“顶橘子”“接力赛”“夹纸运杯”。“顶橘子”是一个有趣的双人互动游戏,参加游戏的两个同学从起始线头顶橘子走向终点线,期间不能用手碰橘子,谁先到达终点谁获胜,在游戏过程中,周围的同学可以用讲笑话等方式参与互动。“夹纸运杯”是一个趣味接力PK项目,班级同学分成几个小组,小组成员腿夹A4纸,头顶纸杯,从起点进到终点。活动过程中,如果纸和杯子掉落,需要从原地开始,前一名队员到达终点后,下一名队员方可出发。哪组队员用时最少为获胜。大家互相配合,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本次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通过室外游戏的方式舒缓了大家面对期末的心理压力,加深了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文明健康、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