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写下祝愿,任心飞翔”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

521日下午,政法学院在科学校区举办了“写下祝愿,任心飞翔”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法学专业20202班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有“交换心情”、“互诉衷肠”、“你说我撕”等项目。“ 交换心情”大家分别在两张纸上写下自己的烦恼跟祝愿,投入“烦恼箱”跟“祝愿箱”中。“互诉衷肠”则是每位同学随机抽取一位同学的烦恼跟祝愿,把祝愿纸留下来送给自己,然后对抽取的烦恼纸写上自己的解决办法跟祝愿。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感受到自己生活在一个温暖有爱的班集体里。“ 你说我撕”调动了同学们的动手积极性,每个小组选一位“主持人”,其他同学闭上眼睛,根据“主持人”的口令对手中的纸进行折叠跟撕扯,可以很好的锻炼手脑协调能力。

通过蒲公英心理素质活动,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时光,既释放了压力,又促进了集体意识的形成,营造了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