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共同走向美好”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活动

517日中午,政法学院在科学校区足球场举办了凝聚青春力量,共同走向美好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活动,学院法学专业20221班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主要有加字游戏谁是卧底我有你没有狼人杀四个活动。加字游戏是由主持人出一个字,然后每个人在这个字后添加一个字, 使之能连成通顺的话,以后的人每人在句子中加一个字(不要加标点),加到不能再加为止,再换新词。通过加字,能锻炼同学们的思维开放性和创造性。谁是卧底通过语言表达来找到卧底,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比拼语言表达能力、知识面和想象力的游戏。“我有你没有”是一个考验诚信的游戏,每个参与者轮流说一件只有自己做过,别人都没做过的事情。如果有其他参与者也这么做过,那么说这件事情的同学就要受到惩罚。大家积极参与活动,认真遵守游戏规则,以各种各样的姿态展现着青春与活力。

本次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以游戏为载体,使大家通过游戏的方式加强沟通,舒缓压力,释放负面情绪,从而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也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