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心理困惑沙龙”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

515日晚上,政法学院在政法楼100室举办了“心理困惑沙龙”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202班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让同学们敞开心扉,交流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缓解压力,为美好生活赋“心”能。进入到大三学年,面临着学业上的压力,同学们或多或少都有些迷茫和困惑。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展开,大家围坐在一起,交流自己学习上的困惑和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活动中,心理委员还教给了大家一些实用的调整自己情绪的方法和技巧,帮助同学们接纳自己不完美的一面,尽快走出人生困惑,消除迷茫,找准目标,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创造美好生活。也有一部分同学分享了考研方面遇到的问题和考研复习经验。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充满了欢声笑语。

倾诉心灵,缓解压力,拥抱美好未来。通过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同学们说出了自己心中的困惑,学到了情绪沟通的方法,在相互交流中敞开心扉,彼此互帮互助,解答了彼此的困惑,增进了班级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