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及先进班集体评审答辩会

为进一步发挥好榜样力量,激励学生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政法学院于9月29日举办了国家奖学金及先进班集体评审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放美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会议伊始,刘放美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本次评审答辩会分为国家奖学金和先进班集体申请两个部分,11位优秀学生个人和8个优秀班集体按照抽签顺序,从思想政治、学业成绩、科技创新、文体竞赛、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现场展示。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在场的学生代表都为答辩同学的优秀事迹所鼓舞。答辩会最后,各位辅导员老师对参与的学生和班级进行了点评,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鼓励所有同学积极向模范学习,争做成绩优异、专业出挑、综合能力强的优秀学生。

本次评审答辩会的召开,不仅为优秀的学生和班级提供了展示自我平台,更激励了广大学生努力提升综合素质、积极进步,为学院进一步促进班风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