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四】政法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网络学习培训会

为帮助新生掌握网络学习平台使用方法,适应在线学习方式。910日,政法学院组织召开了网络学习培训会。学院副院长代志明、党委副书记刘放美,研究生辅导员匡竞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加。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匡竞具体讲解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在线教学平台的手机和电脑端的登录使用,对进入课程和班级、加入课程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演示,并对线上学习、观看速课(微视频)学习、同步课堂学习、直播学习四种在线学习方式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副院长代志明对研究生期间需要用到的一些优秀网络学习平台、慕课资源、论文下载等进行了介绍,建议同学们多登陆这些平台开展自主学习,拓宽知识面,提升专业能力。党委副书记刘放美要求同学们认真参与网络课程教学,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对同学们登录网络课堂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学们依据视频讲解、演示的操作步骤,很快能够熟练掌握网络课堂的学习方法。

政法学院2021级网络学习培训会做到了提前谋划、演练,为特殊时期线上教学正常平稳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为新学期网上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