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一流课程的建设、申报和应用专题培训的通知

为促进我校一流学科和一流课程建设,助力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落实学校一流专业暨工程认证工作推进会要求和精神,我校将组织参加网培中心于2021326-27日举办的一流课程的建设、申报和应用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

1. 我校相关教务管理人员;

2. 院系负责人、专业带头人、专业骨干教师等,应优先推荐中青年教师参加培训。各学院推荐名额不少于5人。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特邀请相关专家解读一流本科课程相关政策,分享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践经验,交流一流课程与育人功能结合的有效途径,分析当前高校一流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和申报合理建议。参训学员需要在课程结束后参加在线内容的学习和交流,并完成相应作业。培训内容安排见附件1

三、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1326-27

本研修班在网培中心(北京)设主会场,在我校东风校区教三楼308智慧教室、科学校区三教楼520智慧教室设分会场,利用网络培训系统进行实时培训。

四、报名方式

参加培训的人员需在网培中心网站、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上提前注册报名,我校已开通“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教师也可通过本校平台选课报名。

五、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将推荐人员名单(名单格式见附件2)于2021325日上午12:00发送至教师发展科邮箱:jsfzk@zzuli.edu.cn

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说明:@RD1BYQWT[VX(GF_}I3_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