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项目公派留学报名的通知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遴选通知》(留金欧202148号),为促进与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培养既精通专业知识又熟练掌握对方国家语言的复合型人才,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继续选派留学人员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学习。

一、网上申报时间:①第一批:2021310日——31

   ②第二批:2021108——18

请申请人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利用项目检索功能,查阅项目简章和应提交材料及说明,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


二、选派类别:①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24-60个月(可含一学年语言预科学习)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12-36个月(可含一学年语言预科学习)


三、校内纸质材料提交时间:第一批:2021310日——25

                 ②第二批:2021108——13


国际处、人事处将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送至省教育厅。

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材料、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

 

        校内咨询电话:国际处86608651

 

      附件:70-关于遴选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通知(第一批4月1日前、第二批10月19日前报申请材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