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微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政法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微党课。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微党课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为出发点,从如何正确对待自然,培养良好卫生习惯,提高科学素质以及积极带头引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诠释了建设生态文明,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践行“八个带头”基本内容,从小事做起,带动引导身边更多的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在微党课活动中,全体党员各抒己见,讨论分享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一起学习卫生相关知识,做好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通过微党课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带头行动、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积极性,有效增强了党员的生态文明发展观,强化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