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论证工作会议

111日上午,政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论证工作会议。应政法学院邀请,我校社会科学处周广亮处长、张雪琴副处长和人事处万广军副处长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指导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论证工作。政法学院栗志强副院长、代志明副院长以及政法学院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广亮处长和张雪琴副处长结合自己多年在我校科技处的工作经验以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送审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万广军副处长结合自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及研究的经验,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命题、切入点、内容、思路、方法的论证以及申报书书写规范等方面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的申报书逐一予以点评和指导。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人一致表示专家给予的指导意见十分中肯且有价值,受益良多。

此次论证会讨论热烈、交流充分、学术氛围浓厚,对我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