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梨花女子大学社会福利系来访政法学院

202016日上午,韩国女子梨花大学社会福利系郑益仲教授一行9人来政法学院访问交流。

政法学院刘春兵院长代表政法学院对梨花女子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及我院情况。国际合作交流处马强和副处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办学事项,闻英教授详细介绍了我省社会工作发展情况,栗志强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和社会保障专业的发展情况。

郑益仲教授对政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梨花女子大学和社会福利系的发展状况。

双方就学生培养、教师交流、学生互派和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以现有交流为基础,深入开展教学和科研合作,积极推动双方的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为韩国知名大学,在世界上也享有很高的声誉,其社会福利系创建于1947年,在韩国社会福利界具有极高地位。郑益仲教授是梨花女子大学社会福利研究生院副院长、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同时兼任韩国社会福利学会会长等多种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