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华超老师受邀参加“第二届城市和公共政策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9614-617日“第二届城市和公共政策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郑州光华酒店召开。

 本次研讨会由郑州大学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及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共同主办,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科学研究所、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乔治梅森大学施瓦尔政策与政府学院区域分析中心协办与支持。

 来自伦敦经济学院、马里兰大学、乔治梅森大学、香港大学、佛罗里达州立大学、韩国龙仁大学、国家发改委、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135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设立了22个平行会场,包括5个英文会场,与23个中文会场。

 我院冯华超老师被邀请参与了本次会议,并作为代表在平行会场D做了《农地确权与农户转出合约偏好》小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