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华超老师受邀参加城乡融合发展与乡村振兴高层论坛

2019420日,焦作市人民政府与河南理工大学共建太行发展研究院协议签订仪式暨城乡融合发展与乡村振兴高层论坛在河南理工大学明德楼一楼音乐厅举行。论坛由焦作市人民政府、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等共同主办,河南理工大学太行发展研究院、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承办。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玉民,焦作市副市长薛志杰,省社科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喜成,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雷子平等领导出席。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著名专家学者,市直有关单位、河南理工大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相关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论坛上,举行了河南理工大学太行发展研究院城乡融合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太极文化与太极产业研究中心等10个研究中心的运行启动仪式。

我校政法学院教师冯华超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就《农地确权与农户转出合约偏好》一文与众位专家、学者以及河南理工大学学校师生做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