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验收汇报会(2012.3.15)

政法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验收汇报会

2012315日下午1430,政法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验收汇报会在科学校区主教楼217举行。副院长闻英老师、分团委书记张宏英老师、郝宏杰老师、康少霞老师及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汇报会。汇报会由张宏英老师主持。

结合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分组,每组同学用八分钟的PPT演讲时间及五分钟自由讨论时间来充分说明的创新实验项目成果。与会老师对每个项目都做出了中肯的评价,既肯定了其优点,也提出了其中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可以从中受益。最后参加本次汇报会的四位老师就本次会议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实施旨在促进高校探索创新性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推进以问题和课题为核心的教学模式改革。我院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为了解个项目实施情况专门组织本次汇报会,相信通过如此有意义的会议,一定会促进本科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