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学生参加2011第三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2011.8.15)

政法学院学生参加2011第三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

815日,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办,西北大学承办的2011年第三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在西北大学举行。该论坛是以学生为主体的全国性论坛,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170多名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我校政法学院08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贾晓宁和梁永剑以论文入选方式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分别在“社会工作职业化、社会工作师考试及岗位设置之我见”和“专业与个人成长(我与社会工作同行)”分论坛上做了主体发言,赢得了与会专家和学生的关注与赞誉。

政法学院与会期间,贾晓宁同学和梁永剑同学还认真聆听了王思斌教授的学术讲座,并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两位同学代表学校参会,既开阔了自己的学术视野、增长了见识,又扩大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