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赵钢来校做“民诉法修改中的几个问题”学术报告(2011.5.7)

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赵钢来校做“民诉法修改中的几个问题”学术报告

应我校政法学院邀请,中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法学期刊研究会副会长、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法学评论》执行主编赵钢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期间将为我校师生做专场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民诉法修改中的几个问题

报 告 人:赵钢

报告时间:57日(本周一)1900—21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主教楼716


科技处政法学院

201257


附赵钢教授简介:

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法学评论》执行主编。主要社会兼职有: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法学会法学期刊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会长、湖北省法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共武汉市委政法委法律咨询顾问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等。主要研究成果有:在《法学研究》、《中国法学》、《法学评论》、《中外法学》、《法律科学》、《现代法学》、《政法论坛》、《法商研究》、《法学杂志》、《法学》、《政治与法律》、《法学家》、《武汉大学学报(哲社版)》等十余家权威、核心专业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主编、参编教材、工具书数种,且为国家教育部“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民事诉讼法》的主要撰稿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