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党组织安排,71日晚,政法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

《党课开讲啦》第一讲由河南省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同志讲党课。吴金印同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深刻感受,围绕“紧紧依靠人民,把握住‘为了谁’”、“不断造福人民,弄清‘我是谁’”、“牢牢植根人民,践行好‘依靠谁’”等三个主题展开讲述。他深情讲述了40多年来扎根农村、扎根基层、扎根群众,甘愿到最贫困、最艰苦的地方工作,被誉为乡镇党委书记的楷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并亲身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的理念,带领全镇人民脱贫攻坚,逐步致富的历程。节目在主持人充满感情的朗诵《太行金印》中的经典段落中落下帷幕。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吴金印书记为榜样,学习他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不改变,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不改变,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作风不改变,人民至上、造福人民的情怀不改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持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的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