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分工会举办乒乓球基础垫球活动和乒乓球垫球挑战赛

为保障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文化生活,根据校工会《关于各分工会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26日-7月1日,政法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政法运动家”教职工乒乓球基础垫球活动和乒乓球垫球挑战赛。

乒乓球垫球挑战赛分设男子组、女子组,有两种参赛方式:一种是基础垫球活动,在2分钟内完成垫球30次,可以接力,方便没基础的教职工参与;另一种是垫球达人挑战赛,选手需要持续垫球1分钟,中间不允许接力,垫球次数最多者获胜。活动采用线上拍摄视频形式,大家在家利用身边器材即可完成比赛。

此次活动吸引了教职工的广泛参与,学院56名工会成员中有48人完成了挑战赛,特别是女教职工,30名教职工中有26人完成了比赛。最终,张家旗老师、任园圆老师分别摘得男子组、女子组桂冠。男子组冠军张家旗老师说:“此次工会举办的活动很有意义,是在特殊时期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展,为了更好的接球,我们眼睛需要随时盯着球,能调节视力、锻炼反应力,通过参加活动我放松了身心,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