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张威博士获聘郑州市首批禁毒工作专家

近日,郑州市禁毒委员会在郑州市公安局举行郑州市禁毒工作专家首聘仪式,河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郑州市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长马义中,郑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李华云,及各界群众代表、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我校政法学院法学系系主任张威博士获聘郑州市首批禁毒工作专家。

为深入推进禁毒工作,郑州市禁毒办组建了郑州市第一批禁毒工作专家组。首批邀请的专家分别来自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毒品犯罪心理行为认知、毒品原植物识别、戒毒特殊心理修复、吸毒成瘾机理认定等专业领域,专家组成员共5名,张威博士是其中唯一一名高校领域专家。

政法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承担服务地方建设功能,注重与各级地方政府、社会组织在多个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在禁毒工作方面,先后与郑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郑州市民政局,以及其他相关社会组织开展过多次实践合作,拓宽了学院开展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的视野,有力地提升了学院和学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