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20届毕业生中开展“书送希望 赓续梦想” 捐书活动的通知

在2020届毕业生离校之际,校团委与图书馆组织开展“书送希望 赓续梦想”毕业生捐书活动。我们热切希望毕业的同学们充分发扬热爱母校、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建设的情怀,踊跃参与图书捐赠活动,捐赠的书籍将收入图书馆免费提供给全校有需要的学生使用,使资源得到有效的循环利用,共同创建文明节约校园氛围。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书送希望 赓续梦想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5日——6月20日

三、活动内容及要求

1.充分认识到该项活动的意义,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2.广泛动员 2020届毕业生捐献图书,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开展捐书活动,疫情情况不接受学生个人捐赠,并且做好信息登记。

3.凡捐书的同学都可领取捐赠证书,证书由学院从图书馆领取后统一发放。

4.捐书内容积极健康,适合大学生阅读;书籍页面完整整洁、不缺页无污损。

5.各学院捐赠书籍汇总打包后,直接送至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办公室。

科学校区:图书馆212房间  电话:86608688

东风校区:图书馆608房间  电话:86601381

 6、请于6月22日前将捐赠书籍数量和本学院学生捐书图片以学院为单位发至邮箱:zzulitw.@163.com。

 

 

图书馆   校团委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