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推出“鼠我宅,鼠我有收获”系列打卡活动

疫情当前,各行各业都在为疫区提供支援,全国人民都进入紧张的防控疫情斗争中来。郑州轻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为与大家共同度过这个特殊时刻,传播正能量,丰富大家的学习生活,现推出“鼠我宅,鼠我有收获”系列打卡活动,本次活动打卡内容共分为五大类:

1)精炼本领,提高修为—德育打卡(例如学习强国、观看新闻联播、新闻1+1等);

2)网课学习,学习不止—学习打卡(例如读一本书、背单词、钻研专业知识等);

3)强身健体,提高免疫—锻炼打卡(例如太极拳、八段锦、健身操、跳绳、踢毽子、仰卧起坐等);

4)舒缓情绪,增进才艺—才艺打卡(例如书法、绘画、弹琴、视频制作等);

5)多做家务多活动,欢乐一家更轻松—家务打卡(例如“为父母做一道菜”、洗碗、扫地、整理房间等)

同学们可以以图片、视频、文字等形式,通过以下三种社交平台进行分享:

1.微博。点击关注并@“郑轻政法学院学生会”官方微博,编辑你的互动信息并带话题#开学延迟,学习不止#、#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多做家务多活动,欢乐一家更轻松#、#2020,我的春节寒假图鉴#即可参与互动;

2.QQ空间。编辑你的互动信息并@郑轻政法学院官方QQ,即可参与互动;

3.微信公众号。编辑你的互动信息,将作品以“班级+姓名+手机号”命名,并发送于郑州轻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可参与互动。

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同学们快来开发你们的强大脑洞,展现出你们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