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主题线上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有关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和网上教学准备工作,政法学院于2月11-13日分时段组织全院20个专业班级、829名学生开展了“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主题线上班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班会伊始,当辅导员和班主任熟悉的面孔出现在直播屏幕中,同学们顿时活跃了起来,纷纷加入到线上讨论。班会上,辅导员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和精神,强调了特殊时期师生不得提前返校的相关要求,对于学生们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疑问进行了悉心解答。同学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时期的所见所感,分享了舒缓心理压力的小妙招。班主任为同学们讲解了新学期课程表,就专业课程学习进行了指导。此外,启发同学们从专业角度思考本专业在疫情期间及以后的作用发挥,并以实际案例帮助同学们科学认识疫情,增强专业实践经验。班会最后,辅导员就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课程学习。

本次线上班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调适了心理,调整了状态,为同学们新学期课程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新学期面临疫情非常时期,政法学院将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坚决维护好师生的健康安全,凝心聚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