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结项情况的通知

校各相关单位:

省教育厅于近期组织有关专家对2012年申请结项的人文社科基地项目进行了审查,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结项评审情况

本次共受理申请结项项目14项,经专家评审,其中11项准予结项(见附件1),3项暂缓结项。

二、暂缓结项和到期未申请结项项目处理办法

本次未通过结项审核和到期未申请结项的人文社科基地项目请根据人文社科基地项目结项要求准备结项申请,并于2013年5月31日由科研管理部门统一报送。

人文社科基地项目结项需提交成果原件1套及复印件2套,《申请评审书》和《结项审批书》各4份。以研究报告结项的,研究报告正文电子版需于2013年5月31日前发送至各单位科技处信箱,由各单位集中将电子文档发送教育厅,统一进行检测查重。

三、人文社科基地项目结项要求

1.以著作结项的成果已经正式出版。

2.以论文结项的须在SSCI、A&HCI等国际索引期刊或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

3.以研究报告结项的,属于应用研究的,提出的理论观点、政策建议等被地厅级以上党政领导机关或大型企事业单位采纳并取得实际效果;属于基础研究的,须有5位同行专家(至少有3名校外专家)鉴定意见。应用研究和基础研究均应同时发表一篇主持人署名的学术论文。

四、其他相关事项

1.本次申请结项的相关材料的原件请尽快联系教育厅社科处取回。

附件:2012年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结项情况  

请各相关单位将申报材料于5月31日下午16:00前统一报送科技处成果科,电子文档一并发至科研处成果科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