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

 

 
 
校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实现郑州的超越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2013年度社科调研课题立项仍采取灵活选题的形式。申报者可根据个人研究方向,结合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重点围绕郑州市2013年1月5日召开的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确定题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题要求

    课题研究的选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紧密围绕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进行研究。课题要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现实性和可操作性,调查要有详实的数据作为理论的支撑,调研中要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注意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掌握第一手真实素材,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二、申报时间

    课题申报的截止时间是2013年3月13日,申报表(见附件1)一式3份,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汇总(见附件2)后统一上报至科技处成果科(东二楼配楼229室),电子版一并发送至科技处成果科信箱,逾期不予受理。

三、立项通知

    经专家评审予以立项的课题,将于2013年4月下旬以文件的形式下发《郑州市2013年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通知》,届时请登录郑州社科网(www.zzsk.gov.cn)进行查阅。

四、结项要求

    结项课题请于2013年11月10日之前交科技处,结项课题封面按规定格式(见附件3)提交,可从本通知附件中下载。立项编号为该课题在立项文件中的序号,结项封面左上角专业下面空格由郑州市社科联填写,课题结项要与立项相一致,课题提交A4纸一式三份,并将课题电子版(文档名:课题题目+主持人姓名)发送至邮箱(cgk@zzuli.edu.cn)。结项课题由我校汇总集中报送,结项课题届时将提交郑州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评奖,并对优秀课题结集出版。

五、报送方式

    课题立项申报和结项(含汇总表电子版)的报送要求以部门为单位集中报送,逾期不再受理。评审结果请关注郑州社科网(www.zzsk.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