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河南省教育厅201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基地项目和基地招标项目

二、申报资格

    基地项目:验收合格的全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教研人员,且具有正高级职称。能够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有比较充分的前期准备和一定数量的相关研究成果,有相应合理的学术梯队。

    建议正高职称的基地成员尽量申报此类项目,该项目不限项,而且资助额度较大,命中率较高。

    基地招标项目:验收合格的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可利用自筹资金向社会公开招标项目,资助不低于1万元的项目可纳入省教育厅项目计划,按照一般规划项目管理。

三、项目管理

    基地项目以河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为申报单位。基地项目的资助经费为5万元,周期为2年,分两次拨付,立项时拨付2.5万元,中期评估合格后拨付剩余部分。同时要求学校按不低于11的比例配套经费。

    各基地招标项目每年不超过5项,招标立项后报省教育厅备案。立项时须提供公开招投标文件及经费来源证明。

四、申报要求

    申报材料由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集中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申报费:100元

    申报人报送的申报材料包括《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请评审书》(附件1)和《2013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基地项目申报一览表》(附件2),请统一用A4纸打印,各一式2份。申报单位请于46日前将项目申报一览表(excel表格)电子版发送至CGK@ZZULI.EDU.CN

    2013年度凡是未申报国家基金项目且无在研国家项目(不含参与)的教授,博士不能申报省级和厅级项目。

附件1、附件2可从“河南高校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下载,网址:http://sk.haedu.gov.cn

五、报送时间地点

    201348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科。

    联系人:胡卉 王晓辉 电话:63627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