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系在科学校区开展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助学贷款工作,加强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10月29日下午4点,法政系在科学校区电教楼303进行诚信教育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郭祥远老师主持,参加活动的还有负责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老师和科学校区贷款的同学及各班班委。
    活动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征信教育”以及“还款知识培训”。负责贷款的老师还为同学们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听了此次诚信教育讲座,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措施更加清楚了,也更加了解了学校的良苦用心,纷纷表示要做一个诚信的人,毕业后按时还本付息。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后同学们在郑州轻工业学院国家助学贷款承诺书上签字并加盖了手印,集体进行了诚信宣誓。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国家和政府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他们也会以实际行动倡道德之风、塑诚信形象,毕业后自觉履行还贷责任,用真诚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接受社会的监督,做一个诚实守信、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