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分校区召开国家助学贷款签约大会

    2010年10月29日,政法学院分别在东风校区教二楼模拟法庭和科学校区主教楼218教室召开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国家助学贷款签约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祥远老师、全体学生辅导员,以及全体贷款学生参加了会议。

    郭祥远副书记首先对全体贷款同学进行了“诚信教育”,结合学校关于国家助学贷款的各项工作安排,要求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发扬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努力学习,严格自律,诚信做人,以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同时要求大家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倡道德之风,做一个诚实守信,对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起积极作用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负责贷款工作的王银峰老师就贷款签约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和讲解,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签约手续完毕后,全体贷款同学进行了集体诚信宣誓,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加强自律,诚信做人,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