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辩论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政法学院于321日——412日在科学校区成功举办了“新生杯”辩论赛,各专业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

    本次辩论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政法学院12级四个专业学生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法学12-01班和公共事业管理12-01班参赛队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双方围绕“理想人才以仁为主还是以智为主”这个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正方公共事业管理12-01班坚持自己“理想人才以仁为主”这一基本观点,与坚持“理想人才以智为主”的反方法学12-01班展开智慧的交锋。参赛队伍旁征博引,乘风破浪,气势如虹,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双方选手清晰的思路和自信的气势令台下的观众折服,场上观众激情澎湃、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公共事业管理12-01摘得桂冠,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随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合作能力,还提升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展现了政法学子的非凡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