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之电影展播活动

    为加深学生对“中国梦”内涵的理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政法学院于5月27日晚7:00,在科学校区模拟法庭举办了“中国梦”电影展活动,各院系代表及政法学院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于晚上七点准时开始,本次活动以“弘扬五四精神,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民族精神,努力担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接着,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展播电影《中国合伙人》的故事背景,带领同学们快速进入到故事情节中。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影片情节深深吸引,幽默睿智的台词把观众逗得前仰后合,影片中展现的深厚友情也令观众们感动不已,三个中国青年在青春的路上为梦想奋斗故事引起了同学们的思考。电影播放过程中现场秩序良好,气氛轻松愉快,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圆满结束。

     此次中国梦主题电影展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对于学生理解社会环境,承担社会责任有积极作用,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