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成功举办“毕夜狂欢,政在绽放”欢送201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政法学院于6月6日晚7:00,在科学校区电教楼208室举办了“毕夜狂欢,政在绽放”大型毕业晚会。政法学院院长刘春兵老师、党总支书记王林焕老师、副院长闻英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郭祥远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政法学院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段激情四射的拉丁舞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立刻被热情奔放的舞蹈带动起来。同学们献给毕业生的《毕业颂》,表达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别之情和对毕业生的美好的祝愿。王林焕书记的独唱《真情永远》,博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欢呼。同学们精心制作了视频是晚会的一大亮点,其中记录了2013届毕业生四年的美好大学时光,甜甜的回忆伴随着离别的忧伤,不少毕业生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老师与学生默契合唱,表达了毕业生对恩师的感谢和对母校的最后告别。动感十足的爵士和机械舞、幽默风趣的小品、令人捧腹的相声、华丽的服装表演、还有结合当代大学生真实生活编排的配音表演,引起了阵阵尖叫和掌声。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细心感受每一次欢笑与感动。最后,伴随着全体演员的合唱,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师生间不舍的情谊,给毕业生留下了美好回忆,激励了在校大学生更加奋发向上,不虚度光阴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