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友

亲爱的校友:

 时光如水,岁月匆匆,时间冲淡了多少纷繁往事,却抹不去母校对学子的一片深情。

 “春风桃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一别数载,远方的你们别来无恙?是否还记得东风路上的繁华喧闹?是否还记得科学校区鱼翔浅底、泮池清波?校园的一草一木都见证了你们的成长,朗朗书声还回响在母校的每一个角落。大学的四年是人生中最美的一段韶光,大学的经历是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回忆,或许那些镌刻在岁月长廊里的师生情、同窗谊,那些定格在青春像框里的珍贵回忆,总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拨动您的心弦,勾起您的思绪

春华秋实,砥砺奋进。如今,母校已成功更名大学,正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道路上奋进。政法学院近年来积极响应郑州轻工业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的要求,立足学院自身情况,优化学院资源、引进优秀人才,制定发展计划,在科研与教学上取得了一项又一项傲人的成绩学院现下设4个系,2个中心,拥有1个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个省级重点学科,2个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学院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教师团队,既有在省内享有盛誉的学术名家,更有一大批在相关学科颇有建树的中青年学术骨干。学院坚持创新人才培养,在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竞赛、河南省社会工作案例大赛、“京师杯”高校辩论赛、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等比赛中频获殊荣培育出“中国百名最美社工”、“河南省首批督导人才培养对象”、郑州市首批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深圳督导之星”、深圳十佳社工等一批又一批专业素质与综合能力过硬的人才。

亲爱的校友,流逝的是岁月,不变的是真情。昨天,你们以母校为荣,今日,母校以你们为傲!母校的发展和成长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付出与努力,母校的辉煌和成功都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关注与支持。滴水成海,积土成山,相信你们对母校的点滴情谊终会化作母校发展奋进的滚滚洪流!

亲爱的校友,无论您身处何方,母校永远是您心中最温暖的港湾,您永远是母校最深情的牵挂。政法学院热切期盼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聊聊天、叙叙旧!

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