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923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在学院212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德涛主持。

会上,根据《政法学院关于落实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政法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台账》,党委书记宋德涛详细通报了学院有关整改工作进展,并组织与会人员整改方案中未完成项目的推进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明确责任,做到全面实施整改、系统推进整改、从严从实整改齐心协力推进

针对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的工作任务,宋德涛提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按照巡察整改工作方案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4个方面,11个问题,29条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行整改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二是要以勇于担当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进行整改,确保整改方案中的29项整改措施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要全面落实党委监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找准整改切入点,注重建章立制和长效机制建设,逐条逐项推进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四是要把整改同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发展、落实“十四五”学院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以落实整改任务为契机,加强顶层谋划,促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